Monday, January 18, 2010

滑雪的季节开始咯



下雨了!

哈哈。。^_^ 冬天的LA 如果没下雨的话,山上是不会有积雪的,所以老公和他的gang一看见下雨就莫名地兴奋,开始计划他们的滑雪行程。我本来就是运动白痴, 加上怕冷所以对滑雪也不敢抱太大希望。但即使学不来,我也想上山看雪,顺便体验一下冬季恋歌的感觉哈哈。。

老公为了让我可以加入他们一起玩,昨天趁Sports Chalet大减价就先带了我去shopping。

为了省钱,我们只选购有40%折扣的冬装。由于我小只,所以很幸运地在kids department挖到宝!Kids的原价比adult的便宜,加上40% discount,我买了整套加上tax后才US$150。超划算的。之前我们有查过,单单一件成人的jacket就要价US$200了。。晕。

所以说滑雪真的不是普通人的玩意,全身上下贵到要死,现在买了衣服,迟点还要买滑板、goggles、护垫、雪帽、雪靴。。投资重大!老公还说不会滑雪不要紧,最重要一个字:型~ 真zadao。。>.<

以下就是我的战利品啦:^_^


Billabong 紫色横纹夹克~


DC*桃红色雪裤~

都是很lady的颜色!! ^_^


刚好明晚上山滑雪有促销,两人才US$30。所以我答应了和他们一起去玩。老公已经警告说天气会很冷,而且晚上滑雪很容易跌倒。不过这么便宜,不去白不去!当做去参观也好。。 God blessss m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