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西班牙进决赛咯!


西班牙赢了!!!

再次胜利的滋味太美妙了。。Waka waka hey hey!!!


德国今天明显不是斗牛士的对手,看来他们很害怕西班牙,完全失去对阿根廷时的意气风发。


比起对垒葡萄牙和巴拉圭,这场半决赛反而让西班牙制造了很多进攻的机会。如果不
是那个笨蛋Pedro想独领风骚,Torres早就可以把比分拉至2-0。(拜托,决赛时请派Fabregas上场!Pedro不要再出来吓我们了。。)

不知道为什么,赛前大家都看好德国,认定西班牙会输。我每天高呼La Fury Roja,得到的回响却是寥寥无几。甚至很多人都喜欢在我的facebook留
言说支持德国, “你看德国对阿根廷可以踢到4-0,就知道他有多厉害。。

你喜欢他家是你的事,为什么要玷污我的wall?气死人了!
:(

那是因为他们还没有遇到真正的强队!西班牙今天就证明了这一点!是啊,1-0小胜葡萄牙和巴拉圭又怎样?赢了就是赢了!比赛又没有说一定要4-0才叫赢,就算德国场场大比数赢别人还不是沦为西班牙的手下败将!吹咩??


西班牙继续加油。。评论说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输掉小组赛首圈后能够夺得世界杯冠军,我就等西班牙创造历史、改写历史!


LA FURY ROJA~~~~~~~~~~~~~~~~~~~~~~~~~~~~~~~ 



<重温经典的一幕>




*这也是他们在世界杯第一粒成功进网的角球~ 好啦我不会再笑Xavi的任意球和角球技术有问题了嘻嘻。。:P *

No comments: